close
Mondovino,Wine Shop,



1.平日(週一至週四AM11:00~AM1:00):八人以上即可預約,每時段(三小時)最低消費6,000元,超時則每小時低消需增加2,000元。

2.假日(週五至週日AM11:00~AM1:00):八人以上即可預約,每時段(三小時)最低消費12,000元,超時則每小時低消需增加2,000元。

3.凡包場,本店會提供酒杯、水杯、醒酒器、面紙、洗手間及無線上網等設備供客人使用,同時還會提供免費的起士、麵包(恕無法指定種類,數量則依人數多寡而定)及飲用水,本店不禁帶外食。

4.包場注意事項:
(1)本店全面禁止抽煙及雪茄;
(2)非本店販售之酒類需額外酌收開瓶費每瓶300元(不在低消之內)
(3)本店接受刷卡(VISA、Master、JCB)
(4)包場需付訂金,平日包場訂金2000元,假日包場訂金4000元,本店收到訂金才會保留客人的包場時間,訂金一旦收取,恕不退還。



Mondovino 提醒您: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dov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