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 / 妳是葡萄酒的愛好者嗎?


除了透過文字、照片以及實際體驗之外,現在還可以藉由電影帶領你看到不一樣的葡萄酒世界風貌。這一次,我們很榮幸能邀請您來觀賞由雷公電影發行,即將在6/25上映的《葡萄酒異想世界::Mondovino》,一窺全球化對世界各葡萄酒產區的衝擊效應。



Mondovino,Wine Shop,葡萄酒,葡萄酒世界




片中透過酒評家羅伯‧帕克(Rober Parker)與法國釀酒大師米歇爾‧侯隆的觀點,試圖理解「國際風格葡萄酒」的現象與趨勢。在這部紀錄片裡,喬納森‧諾西特帶著觀眾一睹葡萄酒世界的你爭我奪──野心勃勃的大型國際企業,尤其是美國加州蒙大維家族酒廠,如何對付那些堅守「風土地塊人文傳統」的地方酒農,達到擴張企業版圖的目標。





以葡萄酒為主題拍攝的電影並不多,難得在國內上演的機會並不多,錯過這次又要再等很久了!只要在今天(6/19)來Mondovino消費或訂酒,金額超過5000元就送一張,送完為止。(本電影目前上映的場次為周一、周二,19:30,地點在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)



Mondovino,Wine Shop,葡萄酒,葡萄酒世界,

(協力:「Money 錢|Decanter國際中文版」)





回Mondovino首頁


到Mondovino粉絲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dov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